陈二陈

一点点来。

今天大概都惋惜我出了成绩的悲苦???

花了一个星期终于抽到安定然后……我一天内有了五个安定 _(:з」∠)_然后现在开始抽清光了???一天内第二次锻到他了。。。

加上本来我的第一把刀就是他啦( ´•灬•`)

虽然我不介意啦小天使很可爱呀么嘛么嘛ww

哎呀好不容易让两个人一起内翻了结果没截图(ㅎᗨㅎ)exm???????好蠢嗷嗷嗷明明一脸春心荡漾竟然忘了这样重要的事ヾ(༎ຶД༎ຶ)ノ"

咳咳

清光:这种脏活,你帮我做了吧。
安定:喂,这种事自己来啊。

????????其实不太记得了是什么来着嗷——?!错的很离撒、(╯одо)╯┃╯ω╰┃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